Nuby 自然乳感-離乳湯匙奶瓶體驗文

2013061602:22
    很開心在準備饅頭兒的副食品之際,雀屏中選獲得Nuby 自然乳感-離乳湯匙奶瓶的體驗!
~先瞧瞧這外包裝及使用說明〜
 
產品說明












材質:Silicone / PP   
耐熱度: Silicone-250度 / PP-120度,不含雙酚A
安心的材質,簡單的設計,多功能的取向,時尚的流暢線條,整個擄獲饅頭媽咪的心啦!
   
     現在就跟著饅頭媽咪一塊來試用看看吧!

優點1:不需費力輕鬆按壓兩側就能流出,對於糊狀的食物更是合作無間,擠壓控制非常順暢容上手尤其是糊狀的食物擠入矽膠湯匙內時,矽膠湯匙面有著小小的阻力能更加強控制流速的細膩精準度,讓食物能緩緩定位,方便餵食份量的控制。


 
使用小說明1:半流質:將食物加工處理成糊狀或泥狀,不太需費力即可呑嚥!
 
優點2:瞧瞧只需一隻手搞定取代湯匙及碗!多了一隻手能拿紗布巾清潔控制寶貝,連饅頭爸也快速上手輕鬆餵食耶!



>>>饅頭兒:媽咪說你可以讓我優雅吃飯?真的咪~~~那我不客氣囉~開動!









好柔軟的觸感啊!!


>>>爸爸餵我也開心
~~~成果驗收~~~


哈哈~看看我的臉臉跟小猴圍巾是不是很乾淨啊!!成功~~~爸比媽咪說我今天很吃的優雅呢! 

 
 
使用小說明2:清潔後矽膠瓶口邊緣槽條配件,一定要確認卡入凹洞中以防溢漏。
 

 
優點3:一向外出就討厭大包小包的饅頭媽咪,還是想儘辦法要一包到底!哈哈〜有了這位得力助手Nuby 自然乳感-離乳湯匙奶瓶!確定我還是能輕鬆外出!ya!極簡化的聰明設計只要換上奶嘴、吸管、等不同配件就能輕鬆變身!一瓶多用又不佔空間將會是饅頭媽咪外出的好幫手!


>>>原本的奶瓶位置清出放入Nuby離乳湯匙奶瓶!!一瓶多用!卻只需佔用包中一個體積!!

ps~ 另有一小小建議希望Nuby能夠出配件蓋子部份能於湯匙孔塞住的湯匙蓋可以方便臨時換個地方繼續餵食,雖然説其實瓶身側躺湯匙是不會碰到桌面可以稍作調整清理都沒問題!但若臨時須稍做移位是挺方便低~
 
  看來副食品外出之路能夠輕鬆上手,都要感謝Nuby設計岀這看似簡單確有著不平凡的強大實用功能,又能確實將品質把關!讓爸媽每分錢都確實花在刀口上,非常值得,強力推薦!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